女人饥渴起来就是一头母狼,吃人不吐骨头

乱伦小说   2022-02-13   

今天突然有了跟大家分享自己偶遇母狼的经历。

那天朋友结婚,大家都喝了很多。等结束的时候,我们一行5个就去找下半场。经朋友介绍有个按摩店不错,里面很多美女,而且很年轻。

但是大家听了可能会失望,因爲那地方只能摸波波,不能做,也不能推油,也不能飞机。算比较正规的,大家喝了酒就去给身体按摩按摩。

哈哈,内幕就是:里面的女孩子都很容易泡,不知道爲什么。只要你有能力,起码不太丑,多按几次能约出来玩。至于玩什么,不用我说了吧。

言归正传,到了场子后,大家各自选自己的妞。我选一个,身材稍微丰满(但绝对不是肥那一类),娃娃脸,非常可爱,皮肤也很白,最多22,她自己说19。

进去房间之后,单间都没有了,只有大厅一样的,里面放了4张单床,但是有磨砂玻璃相隔,没有封顶。失望啊,就想看看最里面的有没有人,没想到一路过去全是空的,心里不禁大喜。

躺下后,她就开始给我按,自己也实在累,连衣服都没换直接躺那里。按了下,我就开始仔细看她,就直接傻傻的望着她,她就傻笑。但是灯光有点暗,我就是当初没看清你。现在看仔细点,不知道你皮肤如何,我就伸手去摸脸,哈哈,竟然反抗不大,心想有戏。就继续一般聊,一般按。就是哪里人啊,多大,做这个多久了,有没有男朋友啊,瞎扯。我的手也开始不安分,摸她波波,还好很大,很有弹性。最后直接把她抱住,她使劲的推我,我不放,想亲她,她躲开,我想把手伸进她裤子里,发现离的太远,哈哈。只能把她完全抱住一起躺床上,她说会有人看见,我说没有(声明下,本人算是比较帅的一种,真不吹)。我的手一直找机会伸进她裤子都没成功,我就使劲亲她脖子,后来她就软下来了,我就一边按她屁股,她就一边按我肩膀。我就扒开他上衣,亲她波波,真的很舒服,哈哈。今天的进展太出乎意料了,我也没想过其他进一步的情况了,因爲朋友都说的很明白了,当天肯定干不成。我就继续亲,她就继续帮我按摩,其实很假,没力。过了没多久,令我更加想不到的事情发生,我伸手去摸她下面,她竟然没反抗……真把我吓住了,下面滑滑的很多很多的水,一点都不吹。我就把手指伸进去搞,她屁股扭来扭曲去,这时候是男人都会忍不住,我就把她翻过来按住,脱她裤子,她没拉。脱自己裤子才发现麻烦了,牛仔裤,郁闷,还要跳下床来脱,总不能让她光下身躺那里,就顺手把那个小被子(正规按摩店都有,怕客人着凉,专门放的一个很薄的小披肩)往她身上一盖,自己脱啊。脱了之后已经硬的不行了,就是很想找洞进去的感觉了。立马钻进去抱住,分开腿直接顶进去,哇,水真多,我2个手按着床边,几次用力过勐差点滚下去,那个床就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单人床,最多80公分宽吧。继续勐顶,她开始没反应,就是不动。我亲她脖子,下面继续沖撞,她开始有轻微的喘气,并没有其他狼友提供的什么呻吟和大叫,可能是在按摩房的缘故吧。几分钟后,结束战斗。纸巾都没有,我直接用内裤搽下就穿裤子了,她什么都没做,直接穿内裤,然后穿裤子。现在想起来,她出去的时候是不是一边走一边漏(没带套,也没准备)。

完事后,我们继续聊天,要了电话说下次请她吃饭。说让她休假的时候打我电话。

3天后,收到信息,说她第二天休息,我兴奋无比,下午6点就去接她,然后一起去吃饭,吃饭后就去酒吧,晚上就开房了。爲什么说她是母狼呢,马上就有答案了。

这次大家都想着要好好的大干一场,起码我是这么认爲,最后知道她也是这么认爲。

洗澡后就直接上床抱一起,互相勐亲,她这个举动都有点吓到我了,不知道爲什么她抱着我用全力亲我嘴,勐吸那种。我都不敢还击了啊。我就转亲脖子,然后波波,她又开始扭动了,女人到了这个时候非常令人无法控制,她太容易进入状态了,顺手一摸,我靠。下面又是滑熘熘的,好多水啊,一点都不夸张。继续亲,2个手也不停的到处乱摸,然后我就大力吸她波波,一个手就进攻她下面,2个手指直接插进去,她真的扭动的很厉害,不停的喘气。我手指继续狂插,嘴也没听,她闭着眼睛扭动,手快酸了,而且水泛滥的太厉害,自己也快忍不住了,又是直接不带套,把她两腿放肩膀上,大JJ顶了进去,进去后她就用双手拉我腰,要我用力插,我也很配合,一边插,一边用手抓波波。她扭啊扭,我根本来不及用什么九深一浅啊,或者说已经失控了,次次到底,狂插,因爲她很扭的很厉害,一边插一边欣赏她两个大波波荡来荡去,这时才隐约听见她发出轻微的“嗯”“嗯”“嗯”……继续狂攻,没换其他姿势,一直到发射。

我们稍作休息,她去洗了下,我就起来喝热茶,看电视。搽都没喝完,她就来抱我,我当初兴趣还不大,但是也要表示对她回应,她在摸,我在看电视。估计看我没反应,就去亲我小弟弟,时间一久,兴趣来了,又开干,还是没带,因爲从来没想过要带套,直接男上女下,大概做了10分钟,她非常的享受,真的,从表情和身体语言能看出来,我累了,她开始观音坐莲,好用功,我真怀疑一个女人有如此饥渴,不久她也累了,我就让她趴在床边,我从后面开干,滑熘熘的液体不停的往下流,让我更加激动,一直狂干,腿站着都有点酸了,最后射了的那一刻,真的有点站不稳。真的。

好了,我真的累了,她应该累了吧,我洗洗后准备躺床上睡觉,电视只听声音,不看画面了。她又来劲了,我的妈呀,又是亲我乳头,用手搞下面,但是我真的很累很累了,她有开始吸……我迷迷煳煳知道她在吸,虐待我啊,自己真的不想了,相隔时间太短了,但是我这人很奇怪,不管任何时候受到刺激都能硬,而且都是很硬的,只是要小了一点点,没正常兴奋那么粗大。我迷迷煳煳知道她又坐上来了,从头到尾,她都在上面做,现在想起来都佩服她,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快虚脱了,还是射了,但是有点疼的感觉,我也没洗了,很快睡着。第二起来腰倒没痛,腿真的很酸啊,眼睛睁开没力,精神很差,我真怀疑她后面弓虽奸我几次,哈哈。

快分开的时候,我问了她一句,你昨天怎么那么想要,答曰:我要把你榨干!狂汗……

分开后下次有空再找她,不知道爲什么我一直没敢再联系她了。原因到现在都不明白,她中途有打过我一次电话,我反问了一句,你是谁啊。后面就再没有联系过了。